close

我是21

餓女孩一號

土生土長的台北人
每到假日就好想逃離台北的超快步調
不騎車的我
總是靠兩條腿到處溜搭
所以常常在巷弄間穿梭
不經意發現的小店
總會讓我開心好久好久 ^^
今天就要來寫寫

在巷弄中的好店 Petit Tuz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校前街76號
電話:02-8953-3849
營業時間:AM12:00~PM8:00

  65843  

星期六遠離台北的喧囂
和22(餓女孩二號)和設計師妹妹約在板橋府中
一同來去吃鬆餅
於是騎著BUBU穿梭在巷弄間
(因為離捷運站有一小段路所以還是需要交通工具唷)

府中 PETIT TUZ (15).jpg  

一到店門口就可以看到綠色的木門
還有一隻大兔子在門口迎接你(店內也有大兔子 ^^)
以及可愛的骨董車
地上的畫的跳格子
彷彿勾起童年回憶
(這麼可愛 我竟然忘記拍起來了 ><..哭)

府中 PETIT TUZ (13).jpg  

一踏進去
是鄉村風格唷
可愛又溫馨
有好多手作風的家飾品
老屋的磨石子地還有有點舊舊的桌椅
牆上古老的時鐘以及老式撥號電話
整個好有感覺

府中 PETIT TUZ (9).jpg  

店裡雖然小小的
但不覺得壅擠
每個角落都很好拍
有種回到老家的氛圍

府中 PETIT TUZ (8).jpg  

這組沙發椅我看了好久
私心想把它們帶回家
店裡的東西是有做販賣的唷
可以詢問老闆
每一件物品都是老闆從國外帶回來
這些家飾品真的好吸引人
每一件都好想帶回家

府中 PETIT TUZ (7).jpg  

一間好店除了裝潢
重要的還有餐點
Petit Tuz的餐點
純粹是下午茶
目前的鹹點是三明治
老闆說以後還會再研發鹹派或是披薩
我開始期待了呢(口水..)

府中 PETIT TUZ (11).jpg  

看起來簡簡單單
但是吐司的是我最愛的表面可以吃到酥酥的,但裡面卻又保有澎度
裡面包的是生菜和火腿
不要看他很簡單
份量也算大的唷

府中 PETIT TUZ (10).jpg  

店裡的每一份刀叉碗盤
都超可愛
老闆每上一樣東西我們都會發出 好可愛啊~
少女心大爆發  哈哈

府中 PETIT TUZ (6).jpg  

這是我點的水果茶
這個容器我也好想要(還有粉紅 黃色好多顏色唷)
在家裡用這個裝水也超棒的呢
還有那隻吸管
外面一般都是用塑膠
但是 它是紙的唷 是紙做的唷!!
真是好特別

府中 PETIT TUZ (3).jpg  

重點的鬆餅
因為是手工製作等候時間會比較長
不是老闆動作慢唷 ^^


府中 PETIT TUZ (5).jpg  

鬆餅的份量滿大的
如果是兩個女生來建議點一份就可以了
除非你是大胃王
那就一人獨享

府中 PETIT TUZ (4).jpg  

上面的是蜂蜜口味的
下面是巧克力
老闆送來的鬆餅好香喔~
裡面有包麻糬唷
還是黑糖口味的
有酥脆又QQ的多重口感
搭配的水果會隨季節變化
所以每段時間來都會不同
老闆說鬆餅全部都是他們手工做的
花了很多時間研發出來
中間不知道失敗了多少次
才開發出來的
真是非常用心
這次來沒有點蛋糕
蛋糕是老闆的媽媽手工製作
也是真材實料
下次來一定要點來品嘗品嘗

府中 PETIT TUZ (12).jpg  

今日最可愛
是朋友點的熱花草茶(名子我有點忘記了..)
容器送來的時候
天啊!!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我應該也要點熱的才對
聽老闆說每次的容器都不一樣,這樣好想要每天都去喔!
好像健達出奇蛋一樣
每次都有小驚喜

府中 PETIT TUZ (2).jpg  

最後一張圖還是米奇
假日午後就讓可愛的米奇陪你度過吧!

府中 PETIT TUZ (1).jpg  

老闆一家非常親切
店內也超溫馨
餐點樸實美味
飲品跟外面也不太相同
放假了就到這裡的巷弄玩吧

以上
巷弄小店 21的日記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餓女孩小日子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