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家捲兒快滿七個月了,

最近已經進入完美翻身的階段~(我翻~~)

開始有想要爬行的慾望(爬爬~~~爬)

身處在新北一級戰區的我們,

家裡真的不太大,

但又要讓他練習翻身和爬爬,

真的好需要空間! (桑心)

所以,我和捲爸花了很多時間把家裡稍微改裝一下,

讓我兒有機會多多練習爬行,訓練他的肌力。

 

IMG_0070.JPG  

這家的地墊,是家中也有小寶貝的朋友推薦的,

然後,我還是很龜毛的上網爬了一些文,

才安心地帶上它。

IMG_0227.JPG  

登登!!!

我們買的是【厚度2CM】耐磨94*94cm仿褟褟米

 

一片就將近1公尺長感覺真不錯,

只敗上了4片就搞定了捲兒的遊戲區(由此可知我家多小啊~)

我會選購這本富的原因:

NO.1 它有SGS檢驗報告,還投保了2000萬商品責任險

>>有檢驗報告就必較不怕口腔期的孩子去舔或臉去觸碰到地墊

NO.2 它是超耐磨地墊,不易沾染灰塵,且厚度有2CM高


>>耐磨的好處就是可以任小孩去摧毀@@ 會壞得比較慢(自覺中肯)

NO.3 它的顏色不會掉,抗菌、防霉、防臭、不吸水

>>它的顏色不是染上去的,所以不會掉色很重要,才不會被孩子吃進去

最重要的是翻倒果汁飲料,它會像水滴般停留在地墊上不會被吸進去(如下圖),就比較不會有發霉或臭掉的機會

S__8126505

重點是,它還真能做出一點點塌塌米的香氣

真的是蠻妙的!!

 

S__8126481.jpg  

他一片都會附上四個邊條,如果扣掉邊條的寬度就是88*88(CM)

如果你家還有空間可以再多拚個小區塊,但大片的擺不下....

也可以買他們家同款有出47*47(CM)的來做搭配,

然後這個邊條是可以修剪的請自行用刀割,輕輕鬆鬆修出完美角度!

IMG_0441.JPG  

瞧~他玩得多開心!

現在家裡地上可以放一堆玩具真的是福音,

現在這個階段已經是越來越控制不住了!

 

所以有這個地墊真的很不賴!

而且它剛到貨時,拆開還很怕有一股臭味需要消散

結果!跟我預期的還恰恰相反~~不太臭!!

但,捲媽我還是用了清水和小蘇打水交替擦了六次才敢給阿捲使用!

 

接下來就快到開始買護角和邊條的年紀了!

我想如果需要的話,我應該還是會選擇它們家的

真心覺得不錯用~

 

地墊使用到現在最麻煩的就是要不斷的清掃上面的頭髮和不知哪來的削削

但也就是告訴我們身為父母,即便再累,上班再辛苦

不要懶惰!孩子的健康是無價至寶呢~

 

(以上為個人的使用心得)

 

【聖經小天地】

智慧婦人建立家室;愚妄婦人親手拆毀。(箴14:1)」

孩子的教育是我們一輩子的使命,要當個有智慧的婦人教導孩子行在正道上

雖然我的孩子還小,但時時引以為戒,刻在心版上。

 

 

本富地墊資訊>>http://www.bmw101.com.tw/

附上SGS檢驗報告

EVA耐磨仿榻榻米_重金屬_01

EVA耐磨仿榻榻米_重金屬_02

EVA耐磨仿榻榻米_重金屬_03  

 

arrow
arrow

    餓女孩小日子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