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誇張!!!

真的不誇張!!!

真的不誇張!!!

我們餓女孩真的太混了混過頭了

 

關心一下上一篇文章

發表於2016年4月 距離現在已經超過一年半的時間都沒再發文章欸!!

阿是餓到都自己獨享不跟大家分享嗎? ​​​​​​​

其實也沒有啦! 咱門吃飯還是按慣例都有拍照的...

但....但.......但..............就是懶阿!

一個懶字就足以讓我們變醜

因為俗話說,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我們應該更名為: 醜女人的小日子 (我想應該沒人想看  大誤!)

 

是說  睽違1年半了

今天也不太餓  只想跟大家講22的大發現  就隱藏在新埔和江子翠正中間 

已正式更名為早午餐一條街的松江街(自己說的)之巷弄之中的一間超.有.特.色.裱.框.店

為了這家可愛的店家   我真提起了我許久未打的電腦好好的來寫一篇

因為這家店不只可愛  連裡面的女孩們也非常友善(她們也都是基督徒喔~)

 

會知道這間店  只是因為路過時在門口看見了"福音商品設計"的字樣

HFEQ3803.JPG

好奇走進去參觀一下(本人很有勇氣~)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這門面實在太帥了仔細看是用框做的耶~

實在是帥到有點不太敢走進去  是.真.的.我.很.誠.實!!!

NZAC1207.JPG

但實在也太好奇

因為外面長的很帥裡面讓人更想一探究竟

22還是大膽地踏入這微妙之地

WQPK0357.JPG

一進門印入眼簾的第一句話就是聖經的經文 

是22非常喜歡的一句經文,很有感觸!!!

然後接下來看到的真的有點超乎我的想像~

因為在台灣真的少有這樣風格的店,非常蘇胡還有濃濃的處在歐美藝術家工作室的氛圍

MNBX4150.JPG

太讚嘆了!!!!!

我我....我在板橋嗎!?我沒有辦法想像耶~真的!!!

然後就一直在給人家拍拍拍 拍拍拍 手一直一直的拍不停歇

ALZK2788.JPG

這地方真的太好拍了~

NUKC1685.JPG

阿這區是在借給人家拍婚紗用的嗎?

也太晶晶亮了吧~(心理的OS)

AXVC4862.JPG

太喜歡這隻恐龍了!

怎麼可以把它搞得那麼酷~他的小尾巴還是飛出來跟大家SAY HI的捏~

這真的是裱框嗎?從來沒看過....斯溝以捏!

OHUT1535.JPG

這邊的仙人掌芽發的好可愛~忍不住又拍了一張

FWFI5309.JPG

這個牆的顏色也是復古到美番

搭配這個很華麗的鏡子 實在一絕~

XEJP7980.JPG

齁齁齁~這一定要拍一下的啦!

非常帥氣的電燈開關,搞得我家也想弄一個 哈哈!

JHLW2820.JPG

 

這個工具牆有點帥!

但你們可以猜想到這是兩個女生在使用的用具嗎!?

PZPF6523.JPG

然後還有一個福音商品專區耶~

95%都是她們自己設計的,非常清新罕見的風格

把神的好消息變成一個畫面,不管什麼風格的裝潢都可搭配的裝飾

真的很好看,好看到22都忍不住敗了一個透明框回家 

 

IMG_7101.JPG

就是這個!!!壓根沒看過福音商品有這麼清新透明的質感

店頭女老闆說這個透明框你把它放在任何一種牆面

她就會融入那個風格當中

所以想換個心情的時候就把他換個牆面顏色擺放

22想如果家裡有文化石或磚牆的那種裝潢  一定更加分!!

說真的!不只被框的設計吸引了 也被這句話說服了!買!買!買!

非常貼心還有包裝盒若要送禮也不用煩惱了~(忘了拍)

DTTU6083.JPG

ANEN7792.JPG

她們剛好在做這張畫  順便隨興的....偷拍一下

也太可愛了吧!!!!這是一張有高度?(深度?)的裱框作品

有跟闆娘閒聊了一下  她說她們不只設計福音商品

做的裱框也都是非常特別的  和一般傳統的裱框方式很不一樣

現場的作品都相當有特色

覺得好像應該拿些什麼來裱讓她們挑戰一下  哈哈

我想  來這裱框應該最後拿到時  都可以感受到非常用心的設計吧~

至今還是沒辦法想像女孩子做這行   是有沒有那麼帥啦~

 

22今天我就先敗下這個透明框了

改天再拿東西來去裱  太有創意了  我也相信創意是上帝給的  加油加油!

VCLD1835.JPG

IHVX8201.JPG

這個經文真的讓我很感動耶!

它給我無限的力量~所以就決定買下它了!!

闆娘說這些經文和特殊款式也都可以訂製喔~

挑框、大小、顏色,如果沒有美感她們也可以幫你設計配色!!!

這樣以後要送人就可以訂製一些特色款式  真的太棒了!!

我覺得我已上這家店~哇哈

下次再來玩!!!!!

-------------------------------------------------------------------------------

【店家資訊】

店名: 裱室框物設計

FB粉絲團: 裱室Biosworkshop框物研究室

預約電話: 02-22569660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am10:00-pm7:00

               週六 pm12:00-pm6:00  周日公休!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松江街48巷14號1樓(後門)

      ( 新埔捷運站5號出口 走路5分鐘) 

這樣走比較快 大佛寺旁巷子進來,第一條巷子右轉文化路二段125巷,

                          一直走越過13號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餓女孩小日子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