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時間可以打起精神來寫篇文章了

從孩子滿3個月起,我就回到工作崗位站哨

每天下班回家看到可愛的孩子

雖然一整天精神的疲憊可以得到舒緩

但,肉體上卻還是勞累

 

我想這是天底下所有當媽的辛苦

不管底是全職的還是在職的,都有艱辛的一面

但孩子終究還是需要爸媽的陪伴

這是無可取代的,相信熬過來的父母

應該都會覺得這段旅程雖辛苦但卻是相當值得的

IMG_9819.JPG  
如圖所示

我今天想推薦一把好餐椅 

從咱家阿捲5個月後開始要進入副食品的階段

我就開始思考

如何讓他知道吃飯就該坐在椅子上這件事

 

所以首先

要先找到一把好椅入手

才可以教育他乖乖坐好吃飯飯

看了一些文章和比較後

發現美國品牌creative baby好像挺適合我們家活潑的男子漢兒

S__9027606.jpg  

為何要推薦它呢?

因為從身邊的親友身上驗證出

孩子吃飯會髒兮兮這件事已經不是什麼大事

不管是桌子還是椅子還是地上....還是衣服上還是....臉上*:・・:*:

吃完一頓飯就會渾身是"泥"

IMG_0718.JPG  

在這種狀況下

新手父母(我) 實在會有點崩潰

如果媽咪還有點兒潔癖,應該會直接發瘋

所以,我考量桌子的第一主因一定要能"整張"拆洗做清潔

最好用水沖一沖就可以搞定的就是我的首選

 

由於creative baby 的二合一成長型餐椅

蠻符合我要的條件

所以,他一開始就納入我的候選名單內

876+.jpg  

凡舉 綠色椅墊、安全綁帶、椅子本身都可以整張送到水龍頭底下洗澎澎

896+.jpg  

最容易弄髒的餐盤

一定要能夠立馬弄乾淨

這就是塑膠材質的好處

雖然我也很愛木頭質感的餐椅(粉美)

但光想到髒兮兮不能洗這件事

我就已經倒退三步

 

IMG_9829.JPG  

訓練孩子吃飯

就是要能不怕髒,好善後

畢竟學習的過程(父母)總是煎熬的

 

尤其

孩子很喜歡邊吃還很開心地去拍打桌子

或是食物泥掉到桌上總是能引起他們的好奇心

用手去戳,去把玩食物

IMG_0452  

(如圖所示....阿捲髒髒的照片我蒐集了一堆)

當手髒髒的一摸

不是只有餐桌遭殃

是整張餐椅都遭殃了!!!

 

 

35869.jpg  

且,等他大一點的時候

藍色的"饋腳處"就可以派上用場

孩子的腳比較不會因為做高椅而懸空~壓迫到腿部神經

 

563.jpg  

餐盤後有三個洞

是可調整餐桌北鼻身體的間距

總共有三段式的調整,可依照體型去微調,還算蠻方便的

 

可以做一些身形上的微調和好操作是我選椅的第二考量

第三就是...這張椅子主打可以從6個月坐到6歲

等孩子漸漸長大,不需要在使用餐盤時

擷取  

這張餐椅搖身一變就可以當時尚小椅子(這張是擷取官網的圖)

要看電視、畫圖寫功課都可以用

蠻有前瞻性的

8976.jpg  

小時候坐高椅

長大就可以將椅腳降下來

可以承受的重量就更大了

(按個鈕就可以收起)

所以,可以從小坐到大,想當然爾不是問題哩

 

4717677890235_6  

 

最後最後的考量,當然是外型取勝囉(外貿協會的代表)

價格也不會貴得離譜,所以捲媽先就下手為強啦!!

HaHa~最後附上SGS的檢驗報告讓大家更安心一下

CHO-02U-C010  

CHO-02U-C011  

 

後記:

有了餐椅之後,阿捲吃飯、吃水果一定要到椅子上去,這是我的堅持。

因為寶寶學習的認知真的是要用愛和耐心一步一步帶領,養成好習慣從小就要做起。

 

 

聖經小天地: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箴言22:6)

 

 

品牌資訊

FB: Creative Baby 粉絲專頁

官網: http://creativebaby.tw/index.php

arrow
arrow

    餓女孩小日子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